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有什么优势

公司新闻

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有什么优势

日期:2021-12-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发泡胶并不陌生。随着发泡胶的广泛使用,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备受关注。这款胶粘剂的种类并不单一,分为多个种类。它们的使用范围、优势各有不同,大家要学会辨别,选择更加合适的产品。

包装发泡胶使用范围更广

在包装行业中,对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的使用率较高。可以对打包的用品进行填充与密封,减少外力的震动与挤压。当优质的发泡胶发出细腻均匀的泡沫后,能够令打包产品多了一份安全与保障。

保温发泡胶性能更多

许多行业对保温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的需求量更大,希望可以发挥更多性能。使用过程中,该款胶粘剂不仅仅可以保温,还可以隔热、隔音、防水、防潮、阻燃等等。成功固化后,效果更棒。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比如上海威固,不仅能专注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研究,还可提供定制化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密封类型的胶粘剂更好用

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还包括密封类型的产品,能够高效率发泡,有着良好的回弹性。这种类型的胶粘剂的原材料不同,回有所不同。客户选择过程中,应该搞清楚用在哪些领域中,看看适合购买高回弹还是低回弹的产品。

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根据显著优势的不同,大致分为上述几种类型。有些产品更适合用在工业领域中,很好保护电子元器件或者电线。即便元器件或者电线出现故障,将局部的胶粘剂拆卸干净进行维修。维修完毕后,再次进行发泡,不会影响整体效果。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