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车用保温发泡胶的性能要求

公司新闻

车用保温发泡胶的性能要求

日期:2021-12-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自发泡胶进入制造业以来,发泡胶行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各种品牌的发泡胶进入市场,使得发泡胶的性能更加齐全,应用领域更有针对性。车用保温发泡胶就是其中之一,这种泡沫胶特别适合用于汽车制造。那么,车用发泡胶固化后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1、汽车发泡胶固化之后需要达到重量轻的特点,即使用量很大,固化之后体积变大了,但重量不能过大,否则只会加重汽车整体负担,背离使用初衷。

2、目前市面上多数汽车发泡胶固化之后都能达到隔音、隔热的作用,正是发泡胶这个作用明显,才能令所使用的汽车性能变得更好,提升整体汽车品质与价格。

3、汽车发泡胶固化之后,还要展现优异的粘接、密封性能,如果这项性能没有保障,那么使用到汽车制造中之后,汽车在户外行驶的时候,雨、潮气容易进入车身内部,影响实用性。

4、汽车发泡胶固化之后经过检测,固化的胶体中不能含有任何挥发物或者甲醛以及其他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因为汽车与人接触频繁,如果不能达到环保级别,可能会造成健康隐患,长期驾驶这种车子容易患上各种疾病。

汽车发泡胶的性能这么重要,怎么才能买到高质量的车用发泡胶呢?由于其行业对汽车发泡胶的性能有严格要求,用户需要购买质量有保障的高品质发泡胶。此时与知名品牌合作更有保障,如上海威固,专注于汽车发泡胶的研究,为汽车发泡胶提供定制化应用解决方案,应用广泛。可应用于建筑门窗、电子工业、园林造景等众多领域。


本文标题:车用保温发泡胶的性能要求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581.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