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门窗发泡胶的使用方法

公司新闻

门窗发泡胶的使用方法

日期:2021-10-12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胶是一种单组分、湿气固化、多用途的聚氨酯发泡填充弹性密封材料。聚氨酯发泡胶是将聚氨酯预聚体﹑发泡剂﹑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

施工时通过配套施胶枪或手动喷管将气雾状胶体喷射至待施工部位,短期完成成型、发泡、粘结和密封过程。其固化泡沫弹性体具有粘结、防水、耐热胀冷缩、隔热、隔音甚至阻燃(限阻燃型)等优良性能,广泛用于建筑门窗边缝、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

使用方法:

1、清除底材表面污物、油脂,并用少许水雾喷湿待填充部位

2、0℃~40℃温度范围内施工使用,若在寒冷季节施工,为保证使用效果,建议将罐体放在30℃环境中预热

3、施工前上下用力摇动一分钟以上,施工时请将罐体始终保持倒置状态

4、每罐施工完毕,请用专用清洗剂清洗胶枪螺纹部分,每次连续施工完毕,请用专用清洗剂清洗整个胶枪管,以免固化堵塞

注意事项:

禁止刺穿或燃烧料罐及空罐,施工时远离火源及热源 运输、保存过程中严禁明火,避免撞击和日光曝晒,料罐温度不得超过45℃ 不可倒置,正常状态下料罐带有压力,处置不当会有爆炸(或爆裂)危险 施工时须戴有防护目镜和手套,并保证良好的通风 如果泡沫不慎触及眼睛和皮肤,请立即小心用清洗剂洗净,然后用清水冲洗,必要时请就医。固化后的泡沫一般只能机械性清除 本品含有异氰酸酯成分,未固化胶体具有刺激性 将料罐及空罐放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和危险 本品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和贮存请按相关规定进行,产品请存放在25℃以下的阴凉干燥处,保质期一般在9-12个月左右。


本文标题:门窗发泡胶的使用方法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485.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