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如何用发泡胶制作网红泡泡镜

公司新闻

如何用发泡胶制作网红泡泡镜

日期:2021-12-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去年流行起来的DIY网红泡泡镜,各大博主的宠儿啊,我的小宝贝们怎么可以没有。马上安排原材料和教程做起来。真是只需要十几块钱就能拥有,而且摆在家里超仙儿~拍照也是必不可少的凹造型神器,让你的照片立马在圈里脱颖而出。快跟小编学起来。

被不少博主们用十几发泡胶就轻松凹出来了!方法简单一学就会!

准备材料:硬卡纸 小刀 镜子 发泡胶。

步骤1:把硬卡纸沿着镜子的形状修剪,要求比镜子大一圈;

步骤2:用热熔胶(or随便什么胶啦固定就好)把镜子固定在卡纸上;

步骤3:摇匀发泡胶,沿着卡纸及镜子的边界喷射,少量多次;

步骤4:待发泡胶凝固后(大概10分钟)用小刀修剪不平整的地方。

弄到别的地方需要用白醋或者酒精擦才能掉,等一个小时就干啦,还可以做家具

这个镜子是真的很好拍,仿佛像个艺术品!记得来反馈你的作品哦呦!

跟着小编来欣赏几组找找灵感,做出自己漂亮的泡泡镜。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