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发泡胶有甲醛吗 甲醛对人有什么危害

公司新闻

发泡胶有甲醛吗 甲醛对人有什么危害

日期:2021-10-1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甲醛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词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体,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对人体的危害是很的。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保养措施和清除方法,可能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很多不好的影响。下面的介绍就是发泡有没有甲醛以及甲醛对有什么危害,希望大家在选用家装建材的时候都能够很好的做区分有甲醛这些有害物质的材料就不要考虑了

一、发泡胶有甲醛吗

发泡胶产品是不含甲醛的,固化稳定后可以和食品接触,是一种具有发泡特性和粘结特性的聚氨酯单组分胶粘剂,它主要用于建筑门窗边缝、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粘结。是依靠湿气固化的聚氨酯弹性密封发泡材料。

发泡胶是将聚氨酯预聚体﹑发泡胶﹑催化剂、交联剂等填装到耐高压铁罐中,并填装丙烷等气体组成的。它分枪式和管式两种,枪式是需要专用聚氨酯发泡枪才能使用,管式配有一次性的胶管。

二、甲醛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1、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黏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

2、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所以说要重视远离这些有害的物质,不能够长期接触,以免身体的危害更大。

3、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起鼻咽肿瘤。其蒸气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能引起燃烧爆炸。若遇高热,容器内压增大,有开裂和爆炸的危险。

4、突出表现: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胸闷、眼痛、嗓子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记忆力减退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等。

上面的介绍是发泡有甲醛吗以及甲醛对有什么危害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在处理甲醛的时候,能够掌握正确的方式,从而保护人体的健康。尤其是在我们做家庭装修需要选购原材料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对人体有危害的产品,要买高品质有保障的产品,不可贪图便宜。


本文标题:发泡胶有甲醛吗 甲醛对人有什么危害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493.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