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国标和非国标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行业新闻

断桥铝国标和非国标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日期:2021-12-0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断桥铝是装饰行业中较为常用的铝制品,断桥铝可分为国标和非国标。国标断桥铝是指根据国家对铝制品的要求制造的断桥铝制品,非国标断桥铝是指根据客户需求制造的铝制品。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别急,我们继续往下看。

 

相比非国标断桥铝,国标断桥铝的厚度更标准,一般在1.4以上。因为他们使用的喷漆方法不同,而且国标断桥铝的喷漆方法更先进,所以国标断桥铝比非国标断桥铝的喷漆更均匀。国标断桥铝采用原生铝矿,非国标断桥铝采用再生铝制品。


因为它们的厚度、原材料等因素不同,两者的性价比也不同。两者相比,国标断桥铝的性价比更高,国标断桥铝的强度和韧性远高于非国标。


众所周知,国标断桥铝中间有隔热层,隔热层的材料是聚氨酯隔热胶或者PA66尼龙条。而非国标断桥铝可能没有保温层,这也是国标断桥铝和非国标断桥铝的一大区别。

 

国标断桥铝是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制做的,所以它的安全系数比较高。而非国标断桥铝只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做的,没有保障。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使用国标断桥铝,在使用非国标断桥铝的时候也要找信誉好的厂家。

关于断桥铝国标和非国标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作者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断桥铝门窗的知识,可以关注作者哦。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