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过滤器用到的胶水有哪些

行业新闻

过滤器用到的胶水有哪些

日期:2020-11-02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过滤器聚氨酯ab胶

过滤器聚氨酯ab胶是一种白色、无泡、无水、常温固化的聚氨酯胶粘剂,具有粘接强度高,流淌性好,凝固快、无激性气味等特性。稳定性、抗化、耐水性能优良,适用于镀辞板、铝板、无钝化不锈钢板等金属材料与无纺布、过滤纸等材料之间的粘合、填充、密封;产主要应用于有隔板、无隔板、FFU 、V型等中高效过滤器、除尘滤筒等产品。

2、过滤器液槽胶

过滤器液槽胶是一种双组份无色透明液体,按比例均匀混合后,在一定温度下可硫化成凝胶状弹性体。硫化前胶料粘度低,硫化时无低分子放出,收缩率小、无腐蚀,硫化后的凝胶有自粘性、可自愈合性。具有防潮、耐老化,耐机械冲击和震动,可在-50—200℃长期使用,且性能稳定。主要用于液槽型高效空气过滤器,电子电器及元器件的密封,起到密封、防潮、防震、绝缘等保护作用。本产品和铝材,镀锌板,不锈钢等有良好的粘接性。

3、过滤器耐高温胶

过滤器耐高温胶是一种低粘度阻燃性双组分加成型有机硅导热灌封胶,可以室温固化,也可以加热固化,具有温度越高固化越快的特点。产品在固化反应中不产生任何副产物,可以应用于PC、PP、ABS、PVC、镀锌板、铝板等材料的表面。适用于高效过滤器的密封、填补、灌封、粘接及阻燃,其阻燃性可以达到UL94-V0级。

4、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胶

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是一种双组份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该产品采用现场发泡成型的技术直接在部件上进行发泡,进而加工生产出软并有弹性的发泡密封可以作用于高效过滤器的边框密封,能防漏、防油、防水、防尘、减震和防噪音,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和普通密封条相比,具有许多独特的优点,例如粘结力强,可按使用要求灵活的调节其断面、尺寸或物性、硬度等,原料来源可靠,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方式简便


各种过滤器用胶黏剂,请联系:1522136673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