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喷枪使用方法

行业新闻

发泡胶喷枪使用方法

日期:2019-10-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喷枪的使用:

1.首先用力摇匀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罐中的泡沫剂。

2.将泡沫剂罐装在喷枪连接器上(请勿过紧)

3.第一次使用喷枪时,先要扣住扳机约10秒钟,使泡沫剂充分流入枪体中。(以令泡沫剂填满枪管,并除去残留在喷枪中的湿气)

4.在狭窄缝隙处施工时,可把专用针头装到喷枪头上

5.完成以上步骤后,喷枪就可以使用了。在使用过程中,尽量将泡沫剂罐按垂直方向握住喷枪

6.泡沫剂的流量可由扳机和流量调节阀加以控制。当流量调节阀旋紧时,就能锁住扳机。

7.更换新罐前,应先关闭流量调节阀,卸下空罐,用专用清洗剂进行简单的清洗并尽快把已充分摇匀过的新料罐换上(在一分钟以内),以免连接器上泡沫固化。

8.必要时可更换被固化泡沫堵住的针头。

9.在喷嘴前固化的泡沫剂可用木块或其它相似材料刮去。至于输出管外残留的固化泡沫可用钢丝刷或小刀清除。切勿使用硬物去除连接器上残留的固化泡沫。

10.使用停顿间隙,应把流量调节阀关闭,以防空气进入引起泡沫固化从而损坏喷枪。

11.用后必须用专用清洗剂彻底清洗喷枪:

从枪上卸下料罐(不要将阀门对着自己)

用清洗剂把喷枪和料罐连接处的泡沫清洗干净后,将清洗剂罐固定于喷枪上。

扣动扳机使残留的泡沫剂流出,直至喷枪喷出干净的清洗剂为止。最好让清洗剂在喷枪里停留1~2分钟以保证彻底地清除残留在枪管内的泡沫剂。

卸下清洗剂罐。

完成以上步骤后顺时针方向关闭流量调节阀,但不宜过紧。
喷枪如发生故障,应立即用清洗剂清洗干净,切勿自行修理。


威固发泡胶专用喷枪展示: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