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威固发泡胶运输与存放安全须知

公司新闻

威固发泡胶运输与存放安全须知

日期:2021-08-18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威固发泡胶运输与存放安全须知

一、产品运输时严禁剧烈颠簸和碰撞,禁止放在驾驶室内。

二、产品装卸时严禁抛摔、倒置、侧放。

三、产品避免阳光直射,且贮存温度不超过50℃,禁止放在轿车后备箱内。

四、产品放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

五、禁止刺穿或燃烧使用后的空罐,空罐不能随便扔入垃圾筒。

六、禁止靠近明火或与易燃易爆物品接触。

七、打胶时特别注意事项

1、由于本产品在使用时可能会产生易燃混合气体(尤其是在产品未固化时),因而施工或打样的现场应具备通风条件,同时禁止吸烟及一切明火的使用。

2、由于在密闭狭小的空间内打胶会使易然气体的浓度升高,因此室内应防止静电现象的产生,不要使用手机,如连续打胶必需通风。

八、产品严禁倒置或侧放,以免发生阀门粘死现象,而影响正常使用。

九、产品应置于干燥阴凉处,禁止贮存潮湿环境中,以免因铁罐锈蚀而引起泄漏。

十、产品不能靠近火源,包括电炉、加热器、烤箱、电暖器等。


本文标题:威固发泡胶运输与存放安全须知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394.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