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胶粘剂在空气滤清器的应用

行业新闻

聚氨酯胶粘剂在空气滤清器的应用

日期:2021-11-2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材料是如何应用于空气滤清器?

聚氨酯在空气滤清器中的应用主要有三种形式,下面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一、聚氨酯以热熔胶的形式,应用于空气滤清器

1、将滤芯按照工艺组装好;

2、将滤芯盖表面应清洗干净,除去油污、灰尘,并彻底干燥,表面不可有任何油污、水份等异物,以免影响胶接强度;

3、将适量的胶粘剂注入旋转的滤芯盖中,使胶粘剂表面平整的涂布于滤芯盖的各个部位;

4、将滤芯插入滤芯盖,检查两胶接件表面,保证其完全接触后,在顶端稍加压力静置;

5、经2小时左右的固化后,翻转并与另一端盖胶接,24小时完全干燥后方可包装,固化3天后出厂;

6、部分滤芯要在上端盖加胶条,可在第5程序中加入。

二、聚氨酯以滤芯形式应用于空气滤清器

一般在工程机械、重型卡车上使用湿式空气滤芯,制造材料是柔软的、多孔的海绵状聚氨酯。

三、聚氨酯以壳体形式应用于空气滤清器

通过浇注PU弹性体的办法产生壳体,可省去了空气滤芯的铁皮端盖和橡胶密封圈,而且又是生产扳式空气滤芯最理想的产品。壳体有端盖和框体之分,各有不同的生产工艺。

1、端盖式:通过浇注混好的AB料到旋转式铁盘或塑料盘,然后放滤芯施压,几分钟后即可将圆盘脱离获得空气滤清器。

2、通过闭模生产,上模放置准备好的滤纸,下模事先擦拭或喷涂好专用脱模剂,再进行AB料浇注,然后上下闭模,几分钟后开模即可取出成型空气滤清器。

以上是关于聚氨酯材料在空气滤清器中应用的三种应用形式。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