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WF23上海建筑五金门窗行业 高质量转型发展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公司新闻

WF23上海建筑五金门窗行业 高质量转型发展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3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2023上海建筑五金门窗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产业峰会于2023年10月27日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行。

图片

本次峰会以“解码建筑低碳,窗造宜居之城”为主题,旨在探讨行业在面临新挑战和机遇之下,如何进一步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上海成为宜居宜业之城。

图片

我司甲指TBA部门销售经理丁国峰先生,就此次会议关于“超低能耗门窗”板块进行了关于“威固助教系统助力门窗超低能耗”的主题演讲。

图片

图片

峰会内场反响热烈,会场外各展台也是热烈非凡。各展台前来技术交流的同行企业也是络绎不绝。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公司营销总监周新海先生接受了来自主办方窗出名门的现场采访,就“公司历史上有哪些里程碑的亮点和拳头产品介绍”和“在“低碳”和“宜居”这两个概念上,公司有哪些具体的实践和策略”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

图片

峰会晚宴上汤明长先生代表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对上海威固能有幸参加此次会议作出了简短的发言。随后汤明长先生与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高昕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由万科采筑的林茂华先生作为签约嘉宾代表进行现场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峰会上海威固分享的“超低能耗门窗的隔热注胶解决方”也得到了现场与会其他企业的广泛关注。上海威固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与其他企业共同助力超低能耗、近零、零碳建筑的发展,我们相约WF24峰会再见。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