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聚氨酯喷涂工程的常见问题及原因分析[2022-01-07]

聚氨酯喷涂,为高压聚氨酯喷涂设备。因为高压喷涂设备的物料在空间很小的混合室内高速撞击并剧烈旋转,混合非常充分。高速运动的材料在喷枪口形成细雾状液滴,均匀喷射到物体表面。泡沫聚氨酯喷涂主要用于保温、密封在保温制冷方面,对于大型球形罐、大口径异形管、冰箱墙等保温材料的复盖,可以实现现场泡沫。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工艺是什么[2022-01-07]

聚氨酯可能不太熟悉,但聚氨酯喷涂与我们的生活有关。例如,防水建筑、保温室等需要聚氨酯喷涂的应用。你知道聚氨酯喷涂的施工技术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相关知识的说明!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机的特点和操作技术[2022-01-07]

聚氨酯是保温、防水涂料,在施工中,其保温隔热、防水功能广泛应用于现在的防水施工行业,防水涂料从手工施工到机械化喷涂,优明显。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发泡保温是如何施工的[2022-01-07]

聚氨酯喷涂发泡已广泛应用于建筑保温和防水领域。很多人见过聚氨酯喷涂结构,但大多数人对聚氨酯喷涂发泡施工知之甚少。今天作者将介绍聚氨酯喷涂泡沫保温的施工方法你注意什么?

查看更多>>
威固管式泡沫填缝剂介绍[2021-12-24]

威固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特别适用于建筑门窗在保温和安装方面的应用。适用于粘合、固定、安装、隔音、保温、隔热、密封防潮、气体隔离、填补工程洞缺和各种破裂缝隙等。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相关介绍及优点[2022-01-18]

水性聚氨酯的相关介绍及优点

查看更多>>
PU聚氨脂橡胶相关介绍[2022-01-18]

聚氨脂橡胶具有优异的乃磨性和良好的不透气性,使用温度范围一般为-20~80℃。此外,还具有中等耐油,耐氧及耐臭氧老化特性,但不耐酸碱、水、蒸汽和酮类等。适于制造各种橡胶密封制品,如油封、O形圈和隔膜等。

查看更多>>
聚氨酯灌封胶好用吗?有哪些特点?[2022-01-18]

用过聚氨酯灌封胶,却对其不够了解吗?据悉,这是一款由聚氨酯橡胶以及预聚体构成的胶粘剂,能够在常温以及加温环境中固化。固化后,可以发挥良好的弹性、耐温性与耐水性,得到了广泛使用。

查看更多>>
previous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