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通用型双组分溶剂型聚氨酯胶黏剂[2022-03-01]

我国习惯上将早期开发应用的一类溶剂型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称作“通用型聚氨酯胶黏剂”。

查看更多>>
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概述[2022-03-01]

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是聚氨酯胶黏剂中最重要的一个大类,用途广,用量大。通常由甲、乙两个组分(或者称为A组分和B组分,主剂和固化剂)组成,分开包装,使用前按一定比例配制即可。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黏剂概述[2022-02-25]

聚氨酯胶黏剂是分子链中含有氨酯基(—NHCOO—)和/或异氰酸酯基(—NCO)的胶黏剂。聚氨酯胶黏剂由于性能优越,在工业和民用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弹性体概况[2022-02-25]

聚氨酯弹性体是一种高性能弹性体,又称作聚氨酯橡胶,是一类在分子链中含有较多氨基甲酸酯基团(NHCOO)的弹性聚合物材料。

查看更多>>
B2级阻燃泡沫填缝剂的特点和应用[2022-02-09]

泡沫填缝剂我们并不陌生,但大家对于B2级阻燃泡沫填缝剂了解并不多,这种泡沫填缝剂外观与其他泡沫填缝剂并不两样,使用技巧也与普通相同,只是固化后阻燃级别有所差异,正是如此才能B2级阻燃泡沫填缝剂备受关注,价格也是相比普通泡沫填缝剂高一些。

查看更多>>
发泡胶在安装整木家居中起到什么作用[2022-01-11]

在以前整木家居未出现的门窗等家居安装过程中,门窗中的大缝隙都是靠填塞一些水泥袋子、岩棉之类的来填充的,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上就出现了发泡胶,为门窗等安装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胶喷涂时需要注意什么[2022-01-06]

在粘合剂行业,不同材质的产品各有特色。像聚氨酯发泡胶一样,填充功能非常强大。通过超强的渗透性,进入细小的间隙,完成填充任务。但万一使用方法不对,就会遇到各种麻烦。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2022-01-18]

水性聚氨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查看更多>>
previous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