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威固防火灌注材料的介绍及应用推广[2023-10-17]

查看更多>>
FBC2023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完美闭幕[2023-09-14]

查看更多>>
【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与智慧储能产业峰会在宁德成功举办[2023-09-04]

新能源技术、宁德、动力电池

查看更多>>
大圆柱电芯在PACK应用中的轻量化[2023-08-17]

大圆柱电芯在PACK应用中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
几款典型威固泡沫填缝剂介绍,更好品质选威固[2022-02-24]

威固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制定者,针对不同领域、研发专用品种,开拓产品领域、满足特殊要求。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简单介绍[2022-02-23]

发泡胶是将聚氨酯预聚体﹑泡沫填缝剂﹑催化剂、交联剂等填装到耐高压铁罐中,并填装丙烷等气体组成的。

查看更多>>
关于发泡胶的那些事儿「威固聚氨酯发泡胶无甲醛70倍发泡」[2022-02-23]

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很多传统的水泥砂浆填缝被发泡胶所取代。发泡胶不仅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密封性也非常出色。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发泡胶的小知识。

查看更多>>
溢出窗框部分的发泡胶是切割还是按压呢[2022-02-23]

业内人都知道在安装窗户的时候,窗框和窗台之间都会存在缝隙,大多数都是用发泡胶填充,但是发泡胶具有后发效果那么溢出窗框部分的发泡胶又是如何处理的呢?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