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氨酯灌封胶在电子领域的应用

新闻资讯

聚氨酯灌封胶在电子领域的应用

日期:2021-07-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在主要工业领域,有必要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保护电子元件和电路板。在这一点上,聚氨酯灌封胶有了一个有用的地方,可以发挥更好、更实用的作用。只有知道它的性能,才能更好的利用它。

1电子灌封胶应用性能:

聚氨酯灌封胶作为一种常见的胶粘剂,对工作环境的变化有很强的抵抗力。具有优良的防潮、防、防腐、耐老化、耐高低温等性能。它可以对部件起到保护作用,即使在非常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也能正常使用。同时还具有优异的电学性能,如体积电阻率、介电强度、绝缘强度等相关电学功能。威固聚氨酯灌封胶的应用性能已经在市场上测试多年,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使用聚氨酯灌封胶,选择上海威固。

2电子灌封胶操作性能:

什么是操作性能?聚氨酯灌封胶的应用性能能否满足技术要求,操作或工艺也是决定性因素之一。操作性能是指胶的流动性、固化时间、搅拌混合程度等相关操作的总称。聚氨酯灌封胶粘度低,流性好,操作简单,操作时间由固化剂决定。即使使用缝隙较窄的产品,也可以填充和保护。在可操作性方面,威固可以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合适的胶解决方案。

3电子灌封胶应用领域:

聚氨酯灌封胶具有优异的可操作性、绝缘性、可靠性、物理性能、耐化学性等,决定了其应用领域的广泛性,如新能源、医疗设备、航空航天、造船、军事电子、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电工电气行业等。为了使产品使用稳定,提供良好的服务,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是关键。威固拥有完整的应用技术服务体系团队,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本文标题:聚氨酯灌封胶在电子领域的应用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xinwen/information_2356.shtml

上一篇:如何才能做到聚氨酯催化平衡(详解)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