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关于“发泡胶”冬季需注意事项[2021-12-27]

发泡胶,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很多人发现自己买的发泡胶出了些“问题”,比如固化变慢、固化后表面粉化变脆等。其实这些并不是发泡胶质量问题,而是气温太低,发泡胶也怕冷了。

查看更多>>
欧洲聚氨酯硬泡墙体保温应用技术探讨[2022-01-07]

欧洲聚氨酯硬泡墙体保温应用技术探讨。

查看更多>>
浅谈聚氨酯硬泡喷涂施工关键技术的控制[2022-01-07]

硬泡聚氨酯(PU)保温材料是由异氰酸酯与多元醇反应制成的一种具有氨基甲酸酯链段重复结构单元的聚合物。由于其保温性能良好,防水性能优异,广泛应用于外墙保温、屋顶保温以及冷库、粮库、档案室、管道、门窗口等特殊部位的保温。

查看更多>>
上海颁布新的《建筑用聚氨酯硬泡体增强保温板团体标准》[2022-01-07]

上海颁布新的《建筑用聚氨酯硬泡体增强保温板团体标准》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发泡有哪些优点[2022-01-07]

聚氨酯喷涂是以异氰酸酯和聚醚为主要原料,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应用范围及施工要点[2022-01-07]

聚氨酯喷涂是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目前聚氨酯泡沫塑料主要应用在建筑物外墙保温,屋面防水保温一体化、冷库保温隔热、管道保温材料、建筑板材、冷藏车及冷库隔热材等。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发泡保温施工工艺[2022-01-07]

聚氨酯喷涂发泡保温施工工艺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的前景[2022-01-07]

此前由于下游需求市场低迷,国内聚氨酯市场价格较为疲软。而目前虽然进入了聚氨酯下游消费旺季,但是受人民币升值、国际经济形势不佳和国内从紧的货币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我国聚氨酯行业仍然呈现出旺季不旺的特点。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