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威固工业胶生产工厂基地规模展示

公司新闻

威固工业胶生产工厂基地规模展示

日期:2021-04-2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海威固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生产聚氨酯胶粘剂的厂家,主要生产的产品有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聚氨酯隔热胶、聚氨酯过滤器灌封胶、聚氨酯电子灌封胶等胶粘剂产品。公司在上海和山东建设有两个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综合占地面积在100亩以上,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6S车间管理,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综合技术指标位居行业前列,成为国内胶粘剂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威固产品性能好,质量稳定,服务到位,让您一次选择,放心百年。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78.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