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关于发泡胶的那些事儿「威固聚氨酯发泡胶无甲醛70倍发泡」

公司新闻

关于发泡胶的那些事儿「威固聚氨酯发泡胶无甲醛70倍发泡」

日期:2022-02-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很多传统的水泥砂浆填缝被发泡胶所取代。发泡胶不仅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密封性也非常不错。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发泡胶的小知识。

什么是聚氨酯发泡胶

他是气雾技术与聚氨酯泡沫技术结合的产物;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体、发泡剂、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

反应机理

它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体、发泡剂、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

使用场景

门、门套、窗户、孔洞等填缝的粘结、堵漏、保温、隔音、防水。

发泡胶性能指标

泡孔密度

细密均匀、填充密实

发泡倍数

发泡倍数大、延长米长、节约成本威固发泡胶发泡倍数为70

重量

同样的高倍数发泡,总量也不尽相同

尺寸稳定性

稳定好、不会出现收缩后涨的现象

粘性

粘性好、粘结牢靠

泡孔强度、弹性

泡沫强度高、抗破坏力强、可快速回弹,固定效果好。

威固甲醛聚氨酯发泡胶


产品简介

WELLGO威固醛聚氨酯发泡胶,无醛无苯、绿色环保,适用于室内装修、门窗缝隙粘接、填充,具有优异的粘接性及弹性。70倍发泡率,使得填充长度可达30延长米(3×150px,标准缝隙),具有超高性价比,泡沫在喷出后立即膨胀,快速固化,提高施工效率,保证填充缝隙的坚固及防水密封。

产品特点

无醛无苯更安心。

泡沫强度更坚固。

③30米发泡更经济。

粘接性能更优异。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