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阻燃发泡剂介绍

公司新闻

阻燃发泡剂介绍

日期:2020-12-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阻燃发泡剂介绍


阻燃发泡剂聚氨酯发泡中的其中一种,在发泡剂原有能上增添了阻燃的作用,这样在遇到火灾的时候可以使火情不会在短时间内扩散,可以给救援人员争取一些时间。因为这种发泡阻燃特性受到很多工业商的青睐,所以在房屋建筑以及工业品中应用十分广泛。那么阻燃发泡真的可以起到防火的效果吗?

阻燃发泡确实可以起到防止火灾扩散的作用,但限于质量好的阻燃发泡,因为高品质才可以达到有效阻燃效果。而质量不好的、成分不好的阻燃发泡在发生火灾的时候,不能起到有效阻燃的效果,火势得不到有效控制,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确保阻燃发泡品质,在选购使用之时,切记不能贪图便宜,往往便宜的产品在生产的时候会使用劣质的原材料,其质量不能保障。然后就是选择口碑好的品牌供应商,如上海威固,专注发泡胶的研究与生产,提供完整的的发泡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房屋建筑、新能源、军工、医疗、船舶、电子、汽车、仪器、高铁等行业领域。

阻燃发泡使用途径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用在房屋建筑以及汽车制造方面,这些工程对于发泡的要求严格,所以能够和这些企业合作的发泡胶厂家,大部分在行业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质量比较可靠的,适合作为合格供应商去合作。

其实只有这种口碑好有商业道德企业才能生产出质量好的发泡剂产品质量得到保障才可以在意外发生火灾后,能够真正起到阻燃的作用阻止火灾在短时间内蔓延,可以降低损失。因此当我们在选择产品与供应商时,必须要做出有效的判断,选择安全可靠合理的合作方,不可贪图小便宜,导致捡了籽麻丢了西瓜,那就得不偿失了。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