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为什么威固只做高品质发泡胶产品

公司新闻

为什么威固只做高品质发泡胶产品

日期:2020-10-1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什么威固只做高品质发泡胶产品

1、德国血统,欧洲技术

上海威固成立于1996年,由德国公司投资成立。自1994年泡沫填缝剂品牌“威固”引入中国,1996年威固公司正式在上海成立。威固传承于德国精细制造工业血脉,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拥有独特核心技术和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

2、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主要参编单位

随着泡沫填缝剂产品逐渐被用户接受,并且越来越多的工程项目开始使用,但2004年以前国内没有产品标准,河南建材院和上海建科院牵头参照威固公司企业标准制订了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从而泡沫填缝剂产品品质有了风向标。

3、高端工程项目的指定品牌

上海威固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品牌“威固(WELLGO)”在国内是该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并成为众多标志性建筑的指定品牌。通过20年市场质量检验,威固凭借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及对品质坚守的创业初心,威固发泡胶已成为多项大型国家工程领域、商业工程领域指定供应商。如上海东方明珠、郑州万达广场长春市政府大楼杭州天阳云筑杭州绿城丽江公寓西安绿城全运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新华路一号上海玉兰花园别墅万科翡翠和悦等。

4、在高端工程上的市场占有率较高

威固品牌泡沫填缝剂在行业内高端工程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较高,很多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做项目会指定用“威固”品牌的泡沫填缝剂。尤其在河南、四川等区域,“威固”泡沫填缝剂的市场影响尤为突出。威固公司合作的客户有万科地产、万达集团、恒大地产集团、龙湖地产、华润置地、中海地产、保利置业、大华集团、中国中车、宇通客车等行业知名合作客户。

5、产品性能尤为突出

从产品本身质量上来讲,威固公司主要致力于制造高端、绿色的泡沫填缝剂产品,密度、尺寸稳定性、强度、发泡倍数等产品性能均高于行业标准检测,并且某些指标远高于行业标准的基本要求。威固公司的使命是“为用户提供绿色节能高品质的产品”。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