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发泡胶疑问答疑小课堂

公司新闻

发泡胶疑问答疑小课堂

日期:2021-07-1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一、发泡胶开之后可以二次使用吗?

通常情况下,打开发泡胶后,建议一次性用完,如果需求量不大,为了避免浪费,请立即进行密封,不影响第二次使用。再次使用时,接口出的胶粘剂接触到了空气,就会出现固化现象。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惊慌,将结皮去掉,不耽误使用。

 

二、如何正确储存发泡胶?

1、建议在-10~25C的环境中储存,不高不低的温度不会令胶粘剂发生质变。当温度过高时,有可能发生固化。温度过低时,有可能发生凝固,不能使用。
2、放置在通风又干燥的环境中,以免受到湿气与水分的影响。
3、不要随意堆放,更不能与化学物品堆放到一起,以免发生"中毒"现象。
4、第一次用完之后需要立即进行密封,放在阴凉通风处保存。
5、不要长期接触阳光,更不能长期暴露在太阳下,以免在保质期内发生变质。
6、罐内有压力,运输时不能放在驾驶室内,应放在车厢内;
7、发泡胶在使用施工现场具备通风设备条件;
8、发泡胶在施工和储存场所不能吸烟或者靠近火源;
9、夏季,切忌把发泡剂放汽车后备箱,在强烈撞击和高温下,容易发生爆炸。

 

三、发泡胶为什么会有爆炸的风险?
答:

1、存储不当

发泡剂具有较高的表面活性,正常使用时能够膨胀出自身的60倍,存储时温度不能过高,高温容易刺激膨胀,膨胀导致爆炸,夏季普遍高温的情况下更要注意存放。
2、商品劣质

发泡胶是压力气雾剂产品,产品安全性涉及罐子材质、密封性、耐压性、产品配方、配件、安全检测以及生产企业管理体系等多重因素。一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通过充气,使用低品质的马口铁、产品安全检测不到位材料等等,易引发爆罐等安全事故。


本文标题:发泡胶疑问答疑小课堂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337.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