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超级发泡胶 威固品牌制造

公司新闻

超级发泡胶 威固品牌制造

日期:2020-06-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威固超级发泡胶

不知你有没有想象过一款超级发泡胶,它有以下特征:1、独特的十字阀门,打出的泡沫泡孔更细腻,侧方倒放均可以,更不会出现结阀现象!2、超长保质期,可达2年之久!3、超大发泡量,可达85倍!4、无须湿润表面,干燥环境也能达到优良的膨胀性。5、使用环境温度可低至-10℃,保证在低温下也能有很高的流速。

没错,就是这么神奇!今天,它来了!

就是这款,由上海威固公司制造的超级泡沫填缝剂——MEGA FOAM!他都有哪些奇特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本产品蕞大的亮点——独特的十字阀门!

上海威固公司和瑞士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此十字阀门只可供与威固公司使用,是特有的超级阀门。独特的十字阀门是这款产品蕞大的亮点。应用此阀门,有以下特点:

第一,因此十字阀门独特的构造,可以使打出来的泡沫泡孔致密度更好,泡沫更加均匀。由上可以看出,威固发泡胶切面光滑平整无气泡,泡沫细腻均匀,密度更高,防水隔音。一般的发泡胶颜色灰暗而且发黄,材质粗糙不均匀容易变形开裂。

第二,独特阀门,解决施工结阀困扰,并且横放侧放倒放均不会粘住。一般的发泡胶运输或者放置都会要求瓶口朝上正常放置,为了避免倒置而产生结阀现象。而这款超级发泡胶因其独特的十字阀门,无论是侧着放还是倒着放,都不会结阀。工地上施胶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瓶未打完放置在一边,可能罐子会不小心倒地,而一般的发泡胶遇到这种情况可能会因结阀后面会打不出来,但是这款超级发泡胶完美解决了此问题!

第三,超长的保质期,保质期可达24个月,两年之久,这是市场的几乎所有的发泡胶都做不到的。市场上大多发泡胶都是9个月或者12个月,更有甚至,一些劣质的发泡胶可能只有半年不到的保质期。可是这款超级发泡胶——MEGA FOAM,保质期可达两年之久,24个月之内可在使用中达到产品的蕞佳性能。即使在开罐使用后,也可以保证1年内重复使用没问题,而一般的发泡胶开罐后一个月甚至几天未使用完,可能产品已经不能用了。

第四,超大的发泡量,真正可达85倍发泡量。市场上可能有许多售价便宜的发泡胶,自称发泡量70倍甚至80倍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实际测下来可能连一半都达不到。但是威固超级发泡胶——MEGA FOAM,发泡量真正可达85倍之多,这在市场上几乎是看不到的。

第五,MEGA FOAM使用环境温度可低至-10℃,保证在低温下也能有很高的流速,一年四季均可施工。并且MEGA FOAM无须湿润表面也能达到优良的膨胀性。市场上一般的发泡胶,在干燥或者低湿度的环境下,因发泡胶的发泡原理是与空气中的水分反应生成二氧化碳,所以发泡胶的膨胀性能会大打折扣。但是此款超级发泡胶因其独特的配方设置,即使在湿度要求达不到一般发泡胶的标准时,也有着很好的膨胀性能。除了上诉特点之外,这款发泡胶符合泡沫填缝剂产品的所有基本性能要求,产品通过行业标准检测,并且性能值远高于行业标准的指标!试问这样的产品,如何不让人心动呢?

B2级防火也是这款发泡胶的一大特色。公司组建国内外博士研发队伍,经过多次试验而成功研发出这款泡沫填缝剂的防火性能,燃烧等级B2级,氧指数30%以上,能够起到阻燃效果。

除了上诉特点之外,这款发泡胶符合泡沫填缝剂产品的所有基本性能要求,产品通过行业标准检测,并且性能值远高于行业标准的指标!试问这样的产品,如何不让人心动呢?

上海威固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国内有二十多年的聚氨酯领域研发与生产经验。威固公司更是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参编单位。自从1994年威固由德国将泡沫填缝剂产品带入到中国市场,随着泡沫填缝剂产品逐渐被用户接受,并且越来越多的工程项目开始使用,但2004年以前国内没有产品标准,河南建材院和上海建科院牵头参照威固公司企业标准制订了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从而泡沫填缝剂产品品质有了风向标。品牌“威固(WELLGO)”在国内是该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并成为众多标志性建筑的指定品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