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介绍以及使用

行业新闻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介绍以及使用

日期:2017-08-07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也称“发泡胶”,是一种首要用于修建门窗边缝、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粘结。是一种依靠湿气固化的聚氨酯弹性密封发泡资料。它分枪式和管式两种,枪式是需求专用聚氨酯发泡枪才干运用,管式配有一次性的胶管。它是一种单组分、湿气固化、多用途的聚氨酯发泡填充弹性密封资料。

  一般表干时刻在10分钟以内(室温20℃环境下),全干时刻随环境温度和湿度而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夏季全干时刻约4-6小时,冬天零度左右则需求24小时或更长时刻才干全干。在正常运用条件下(并在其外表有覆盖层的情况下),其效劳寿数更长,在-10℃~80℃的温度范围内固化泡沫体均保持杰出的弹性和粘结力。

下面小编就给我们介绍下运用方法

1、运用前,将料罐上下摇匀达1分钟,施工前除掉外表浮灰、油污并在施工外表喷洒少量水已到达更好作用。

2、运用时,管式产品用塑料喷管旋紧在带螺纹的阀门上,枪式产品用配套的专用胶枪旋紧在黑色塑料螺纹圈上,留意胶枪与螺纹的匹配性,一起留意旋紧避免冒漏。

3、将料罐倒置运用,泡沫的流量和流速可通过扳机来操控调理,喷发量到达所需填充体积的1/2即可,留意泡沫持续的胀大量,填充笔直缝隙时有必要由下向上填充。门窗与墙体缝隙在1cm-3cm适合填充。

4、未固化前的泡沫具有粘性,请勿触碰泡沫外表,泡沫表干时刻约为10分钟,30分钟-60分钟左右泡沫能够切割,并在3-6小时内到达安稳(一切数据均在温度25℃和50%相对湿度的实验室条件下得到的,冬天施工泡沫到达安稳的时刻更长些)。已固化的泡沫可用尖利的刀片去除剩余部分,泡沫彻底安稳后才可进行下一步装置程序。

5、因为本产品不抗紫外线,长期露出在外易变黄变脆,因此引荐施工完结24小时后,在固化泡沫外表用水泥砂浆、涂料或硅胶等进行涂装处理。产品归于密封填充资料,不行用做防水层,不行承重,不行替代门窗装置时起固定作用的资料。

6、运用后,及时用聚氨酯专用清洗剂去除阀门、胶枪、喷管剩余的未固化泡沫,清洗剂不适用已固化的泡沫。重复运用简单损坏阀门密封性,主张一次性运用完。

以上是威固小编简单的整理的一些关于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介绍以及使用,如果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欢迎给我们留言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