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空气过滤器相关知识汇总[2021-12-01]

空气过滤器相关知识汇总,欢迎阅读、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在空气滤清器的应用[2021-11-29]

聚氨酯材料是如何应用于空气滤清器?聚氨酯在空气滤清器中的应用主要有三种形式,下面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查看更多>>
什么是聚氨酯喷涂,有什么优缺点[2021-11-29]

聚氨酯喷涂是以异氰酸酯和聚醚为主要原料,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

查看更多>>
提高聚氨酯材料耐热性能的方法介绍[2021-11-29]

聚氨酯主要以二异氰酸酯、扩链剂、低聚物多元醇为基本原料聚合而成的高分子材料,具有橡胶和塑料的综合性能。

查看更多>>
聚氨酯的大家庭[2021-11-29]

聚氨酯是聚氨基甲酸酯的简称,英文名称是polyurethane,它是一种高分子材料。聚氨酯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被誉为“第五大塑料”。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的使用你知道多少[2021-11-29]

我国聚氨酯胶粘剂的研发起步于上世纪60年代。80年代以后,我国对水性聚氨酯的研究更为活跃,但与国外水性聚氨酯胶粘剂的水平相比仍处于开发阶段。

查看更多>>
聚氨酯硬泡发泡技术及应用[2021-11-29]

发泡聚氨酯由双组分组成,甲组分为多元醇,乙组分为异氰酸酯,施工时两组分进入喷涂机械中混合喷出,呈雾状,一分钟发泡凝固成型。这种材料近几年才引进,用于建筑保温防水经过二、三年的使用。

查看更多>>
可持续聚氨酯生产面临的挑战和机遇[2021-11-29]

目前有超过1,000种商业化的聚合物。然而,只有少数材料,如聚烯烃、聚氯乙烯、聚苯乙烯和聚酯,在数量上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在这些材料中,聚氨酯(PU)一直是可持续性研究的目标。对可持续聚氨酯的研究及其随后的商业化背后有许多驱动因素。

查看更多>>
previous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