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水性聚氨酯胶粘剂6大特点及脱胶问题解决方法[2021-12-31]

水性聚氨酯胶粘剂是指以水性聚氨酯为基料而制得的胶黏剂,是水性胶粘剂中的重要一类,以其优良的粘接性、突出的耐油、耐冲击、耐磨、耐低温等特性,近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

查看更多>>
如何鉴别电子灌封胶质量好坏[2021-12-31]

在电子工业中,灌封胶是主要的封装材料,无论是分立器件、集成电路、大规模集成电路等半导体元件,还是印刷电路板、汽车电子产品、汽车线束、连接器、传感器等电子元器件、通常在末道工序都要进行封装。

查看更多>>
聚氨酯密封胶特征介绍[2021-12-31]

可能很多人用过聚氨酯密封胶,但是对其有充分了解的人可能不多。聚氨酯密封胶是一种由聚氨酯橡胶以及预聚体构成的胶粘剂,能够在常温以及加温环境中固化。固化后,可以发挥良好的粘接性、耐温性与耐水性,得到了广泛使用。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的相关介绍及用途介绍[2021-12-20]

事实上,泡沫填缝剂作为一种具有发泡功能的粘接剂,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具体来讲,什么是泡沫填缝剂呢?通产情况下,泡沫填缝剂在人们的生活中有什么用途呢?

查看更多>>
泡沫填缝剂在建筑门窗中的应用介绍[2021-12-16]

泡沫填缝剂俗称发泡剂,全称为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门窗行业中必不可少的辅料产品,在以前,门窗中的缝隙大多是靠填塞一些水泥砂浆,岩棉之类的来填充的。直到1994年,德国泡沫填缝剂品牌“威固”进入中国市场,泡沫填缝剂便进入大家的视野,并为门窗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查看更多>>
汽车隔音如何打泡沫填缝剂教程[2021-12-16]

泡沫填缝剂固化后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如何使用泡沫填缝剂进行汽车隔音呢?车上多一点隔音的材料,肯定是有点用的。一瓶泡沫填缝剂的也就20块钱左右。

查看更多>>
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废料如何处理[2021-11-29]

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工厂每年产生大量的边角料、模具溢料、废品,聚氨酯弹性体也有废品,在聚氨酯的各应用领域中的废弃物如报废汽车中的旧聚氨酯泡沫及弹性体也需进行回收处理。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三大发泡工艺介绍[2021-11-25]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气雾技术和聚氨酯泡沫技术交叉结合的产物。分管式和枪式上两种出现海棉状态。

查看更多>>
previous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