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用框架配合泡沫填缝剂贴瓷砖结实又耐用[2021-12-23]

最近家里装修的时候却发现装修师傅用了另外一种方式来贴瓷砖,即现在地面铺上一层固定框架,随后在上面打一层泡沫填缝剂,师傅说用这种方式贴瓷砖速度非常快。

查看更多>>
耐高温高效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介绍[2021-12-31]

过滤器在现在的使用中很是常见,可应用在不同的领域以及场景中,企业会根据自己生产的具体需求来选用不同种类的高效过滤器,而对于一些特殊性行业来说,例如在高温下生产需求平时用高效过滤器,那这种的耐高温工业空气过滤器在使用中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查看更多>>
有隔板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区别[2021-12-31]

常常会有用户问到,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区别是什么?虽然他们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有相似的工作原理,但是它们滤芯分隔物的材质、自身的特点与用途却有很大不同,别着急,咱们一一来看。

查看更多>>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有哪些检测方法[2021-12-31]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具有过滤功率高、阻力低、风量大等特点,采用铝合金、镀锌板或不锈钢作为外框,超细玻璃纤维为滤料,胶板纸或铝箔为分隔物,保持褶层距离使过滤器在小阻力情况下全部利用滤料,使用时可以捕捉0.3μm粒子。

查看更多>>
医用类的高效过滤器应该如何选择[2021-12-31]

医用类的高效过滤器应该如何选择?相信这是很多使用空气过滤器的厂家都会面临的问题,作者结合多年经验今天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多久时间换一次[2021-12-31]

高效过滤器多久时间换一次?先直接说结论:初效过滤器更换时间建议1-2个月;中效过滤器更换时间建议3-6个月;高效过滤器更换时间建议1-2年。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的粘接机理[2021-12-31]

聚氨酯胶粘剂是目前正在迅猛发展的聚氨酯树脂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优异的性能,在许多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是八大合成胶粘剂中的重要品种之一,适用于各种结构性粘合领域。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改性环氧树脂和丙烯酸的优点[2021-12-31]

加固材料当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胶粘剂了!它是连接各种材料的纽带,只有它的质量好,最后的粘接效果才会如设计师所要求的。现在市面上的胶粘剂,有各种各样成分的,比如改性环氧树脂,丙烯酸和双组份的聚氨酯。这三种成分组成的胶粘剂都有什么优点与缺点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查看更多>>
previous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