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双组分聚氨酯发泡胶黏剂[2022-03-01]

双组分聚氨酯发泡胶黏剂。

查看更多>>
结构型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2022-03-01]

结构型胶黏剂(简称结构胶)是指应用于受力结构件粘接的场合,能承受较大动负荷、静负荷并能长期使用的胶黏剂。通俗地讲,结构型胶黏剂就是代替螺栓、铆钉或焊接等形式用来粘接金属、塑料、玻璃、木材等的结构部件,可长时间经受大载荷的高性能胶黏剂。

查看更多>>
普通双组分无溶剂聚氨酯胶[2022-03-01]

普通双组分无溶剂聚氨酯胶。

查看更多>>
双组分无溶剂聚氨酯胶黏剂概述[2022-03-01]

无溶剂聚氨酯胶黏剂不存在溶剂挥发的问题,是环保型的胶黏剂,也是胶黏剂的一个发展方向。

查看更多>>
鞋用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2022-03-01]

以前我国制鞋工业主要使用氯丁橡胶胶黏剂,氯丁胶黏剂初黏性好、可冷粘、价格便宜,但其不耐增塑剂渗透,对软PVC、热塑性橡胶、PU革等鞋用材料粘接性差,此外必须使用的苯类溶剂为毒性大的溶剂,这是致命的弱点。

查看更多>>
复合薄膜用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2022-03-01]

聚氨酯胶黏剂在复合薄膜领域的应用基于包装业的发展。复合薄膜主要通过挤出复合和干法复合方法生产。

查看更多>>
通用型双组分溶剂型聚氨酯胶黏剂[2022-03-01]

我国习惯上将早期开发应用的一类溶剂型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称作“通用型聚氨酯胶黏剂”。

查看更多>>
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概述[2022-03-01]

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是聚氨酯胶黏剂中最重要的一个大类,用途广,用量大。通常由甲、乙两个组分(或者称为A组分和B组分,主剂和固化剂)组成,分开包装,使用前按一定比例配制即可。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