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高效过滤器h13和h14的区别[2021-10-28]

空气过滤器的种类很多,可以根据使用的不同,分为初效、中效和高效空气过滤器,而在这几种过滤器里, 就只有高效过滤器能将空气中大量的污染物进行过滤掉,所以它在各个领域的运用广泛,那在高效过滤器中,高效过滤器H13与H14有的区别是什么呢?

查看更多>>
无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生产工艺[2021-10-28]

无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目前主要使用的外框材质有铝合金、滤板和镀锌板,而以经济使用的铝合金最为常见。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0.5um以下的灰尘杂质,对应过滤等级为H12~H13。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在使用中出现破损的原因分析[2021-10-28]

如果通过高效过滤器进风面会比出风面脏,可以判定此高效过滤器安装方向与实际相反(边框上有风向标),原来的进风面变成出风面,这样就会造成阻力比正常装法增加10%左右,影响使用寿命。

查看更多>>
过滤器的维护和保养方法[2021-10-28]

对于保护设备和阀门的正常使用,空气过滤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它能够将管道中输送介质中含有的杂质清除掉。在对于净水和排污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查看更多>>
空气过滤器的阻力如何测算[2021-10-28]

空气过滤器过滤灰尘时,会对气流形成阻力。根据目前行业的使用习惯,空气过滤器主要有两种阻力:初阻力和终阻力。空气过滤器积聚灰尘,阻力增加。当阻力增加到一定值时,空气过滤器将失去应有的作用而报废。

查看更多>>
空气过滤器更换标准与软管清洁方法[2021-10-28]

空气过滤器是一种用于净化空气吸附滤尘杂质的装置,用途十分广泛,常见于洁净车间、洁净室、手术室、食品生产、生物制药等行业。今天作者为大家介绍一下空气过滤器更换标准与软管清洁方法。

查看更多>>
如何判断高效过滤器是否合格[2021-10-28]

高效过滤器主要用于收集0.5um以下的颗粒粉尘和各种悬浮物的捕捉,是各种过滤系统的末端过滤装置。过滤材料采用超细玻璃纤维纸,橡胶板纸、铝箔等材料折叠作为隔板,采用新型聚氨酯密封胶密封,外框采用镀锌板、不锈钢板、铝合金型材。

查看更多>>
使用高效过滤器定期维护[2021-10-28]

高效过滤器在使用中消耗的能量和零件非常多,如果不注意定期维护,设备的使用寿命会大大降低,使用价值也会降低。高效过滤器的维护周期有多长?如何做好维修工作?

查看更多>>
previous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