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喷涂应用范围及施工要点[2021-11-25]

聚氨酯喷涂是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技术这4个要点需要注意了[2021-11-25]

聚氨酯发泡技术其实是生产聚氨酯泡沫的一种技术,现如今这种泡沫可以在很多领域当中使用,比如说可以在高压计量泵,电器控制系统中广泛使用。聚氨酯发泡技术控制方面注意要点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查看更多>>
枪式泡沫填缝剂怎样正确使用[2021-11-12]

泡沫填缝剂已被建筑门窗领域广泛使用,但是要注意良好的方法才是施工的有利保障,才是实现填充效果的有利基础。那么,如果选择枪式泡沫填缝剂该如何正确使用呢?有怎样的方法呢?一起去看看吧。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2021-11-23]

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发泡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在凝胶反应(羟基与异氰酸酯的反应)和发泡反应(异氰酸酯与水的反应)两者之间建立良好的平衡。

查看更多>>
色浆在聚氨酯中的应用[2021-11-23]

聚氨酯的染色性较好。通过添加染料或颜色色浆(color paste),可制造具有所需颜色的聚氨酯制品,如彩色聚氨酯软泡/弹性体/合成革等。

查看更多>>
聚合物多元醇(POP)的应用[2021-11-23]

聚合物多元醇主要用在聚氨酯泡沫塑料中, 可提高聚氨酯软泡的硬度, 改进泡沫综合性能。为了增加泡沫硬度, 早期常采用的方法有:在多元醇中掺无机填料, 提高异氰酸酯指数, 或使用高2 , 6-异构体含量的TDI 。

查看更多>>
聚氨酯配方设计中合理使用固体填料[2021-11-23]

固体颗粒对泡孔壁有强烈的开孔破壁作用,它会在发泡的过程中引起开裂、下沉、塌泡等问题。

查看更多>>
威固小编教你如何鉴别高档慢回弹[2021-11-23]

威固小编教你如何鉴别高档慢回弹

查看更多>>
previous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