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完全固化需要多长时间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完全固化需要多长时间

日期:2021-07-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也称发泡胶、发泡剂,是一种主要用作建筑门窗填缝补漏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那么,泡沫填缝剂完全固化需要多长时间呢?来随作者看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室温20~25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表干时间在十分钟左右

全干度时间随季节温度和湿度有所不同,通常,在夏季全干时间约46小时,而在气温在零度左右的冬季,则需要24小时或更长时间才能全干。

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其服务寿命不低于十年,在零下10摄氏度至80摄氏度的范围内固化泡沫体均保持良好的弹性和粘结力。固化后的泡沫具有填缝、粘结、密封等功能。另外阻燃型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阻燃级别能达到B级和C级。

扩展资料:

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固化后的泡沫填缝剂泡沫具有填缝、粘结、密封、隔热、吸音等多种效果,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可适用于密封堵漏、填空补缝、固定粘结,保温隔音,尤其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和墙体间的密封堵漏及防水。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完全固化需要多长时间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321.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