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威固来教你泡沫填缝剂怎么洗掉

行业新闻

威固来教你泡沫填缝剂怎么洗掉

日期:2021-06-2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很多人应该知道,安装门框的时候,门框和墙壁的缝隙会很大。此时,需要使用泡沫填缝剂来填充间隙。但是使用泡沫填缝剂时,很有可能会因为操作不当而粘。泡沫填缝剂粘时,怎么清洗

1具体的清洗方式要根据两种情况进行决定

1、粘到手上的时间是在10分钟之内,这个时候泡沫填缝剂还没有完全固化,所以可以使用聚氨酯泡沫清洗剂进行洗手,将手上的泡沫填缝剂洗掉之后,还要记得用清水再洗一下。

2、粘到手上的时间超过了10分钟,这个时候泡沫清风剂已经完全固化了,所以只能够借助一些比较特殊的液体进行洗手,比如说指甲油、酒精或者是汽油,洗好之后要记得把手放在温水里进行泡一泡,因为这些液体对皮肤是有一定伤害的。

2、使用泡沫填缝剂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第一点、在摆放泡沫填缝剂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倒着放,因为泡沫填缝剂罐里面是带有压力的,倒放时会出现爆炸的危险。

第二点、在施工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具有保护作用的眼镜和手套,同时还要能够保证施工环境的通风性能比较好。

第三点、如果说一不小心弄到了眼睛里或者是皮肤上,要马上清洗,要是情况比较严重,要立刻去医院进行就诊。

3泡沫填缝剂有毒吗

泡沫填缝剂是有毒的,因为里面还有一些有毒的物质,比如说聚氨酯预计体以及催化剂,所以说在施工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做好防护的措施,如果说大量吸入泡沫填缝剂的气体味道,那么人体会出现头晕、呕吐等等一些现象。

4、如何正确使用泡沫填缝剂

使用泡沫填缝剂前,先将物体表面的油渍或灰尘清理干净,然后将泡沫填缝剂罐摇晃一分钟左右,然后对准物体缝隙进行施工。若在喷泡沫胶前,在物体表面喷洒一些水分,效果会更好。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312.shtml

下篇阅读: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详情解析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