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客户对于威固泡沫填缝剂的认可与评价

行业新闻

客户对于威固泡沫填缝剂的认可与评价

日期:2021-06-1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客户1:“泡沫填缝剂泡沫是白颜色的,而且非常的细腻,也没有任何味道,非常的好用,现在干了,等一下把它刮平就可以了,东西便宜性价比高

 

客户2:“份量很足,邮寄速度很快,家里装修还没使用上,等用过回来追评。应该差不了,威固泡沫填缝剂有保障。

 

客户3:回家试了一下,操作很方便,粘性很强,值得入手!

 

客户4:用了觉得很不错,商品质量好,发货也挺快的,总之就是很赞了

 

客户5:泡沫填缝剂很好用。送了三个管子。一个美工刀。加上快递费商家根本不赚钱啊。物超所值。客服小姐姐态度特别好。哈哈哈哈哈哈

 

客户6:这个强推,非常好用。家里的门边有一侧掉下来了,就想买了试试看能不能自己粘住,产品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用起来特别方便。好评

 

客户7:宝贝挺好的。和描述相符,与照片一致。商品本身不错,是想要的那种。挺满意的。个人也比较喜欢,还是值得推荐的。价格也不错。搞活动的时候买的,比较优惠,价格能够接受。总体都还不错,挺好的。服务态度方面,好评。印象中好像没有咨询过客服,是自助购物的,习惯性好评。发货速度方面,快。付完款后第二天,系统就显示发货了。挺快的。 物流速度方面,快。跟平时一样,还是挺快就送到了。大家辛苦了,谢谢!

 

客户8:这家的泡沫填缝剂确实性价比高,原本以为要两罐,结果一罐就搞定,发泡满意。多一罐就和客服联系,客服处理的很满意!整体这家店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都很满意!

 

客户9:很不错的泡沫填缝剂。我把厨卫吊顶內的水电孔隙都给堵一遍。问了装修的就那样不填了因为吊顶遮住。我受不了自己买填充剂自己弄。还是金属打胶更好控制,用完后用清洗剂再喷一下把金属管路喷通就好了。

 

客户10:威固的这款泡沫填缝剂挺不错的,凝固快,而且干了以后很结实,打的发泡密度大,不愧是品牌货,回购好多次了。

下篇阅读:泡沫填缝剂生产过程中如何避免气泡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99.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