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产品使用保存介绍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产品使用保存介绍

日期:2021-06-1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产品使用保存介绍

泡沫填缝剂全称单组分聚氨酯泡沫胶俗称泡沫胶、发泡胶、PU泡沫胶,英文PU FOAM是气雾技术和聚氨酯泡沫技术交叉结合的产物。它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物﹑泡沫胶﹑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固化后的 泡沫具有填缝﹑粘结﹑密封﹑隔热﹑吸音等多种效果,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 可适用于密封堵漏﹑填空补缝﹑固定粘结,保温隔音,尤其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和墙体间的密封堵漏及防水。

1、泡沫填缝剂罐的正常运用温度为+5~+40℃

较佳运用温度+18~+25℃。低温情况下,主张将本品在+25~+30℃环境中恒温放置30分再运用,以保证其较佳功能。固化后的泡沫耐温范围为-35℃~+80℃。

2、泡沫填缝剂属湿固化泡沫

运用时应喷在湿润的外表,湿度越大,固化越快。未固化的泡沫可用清洗剂整理,而固化后的泡沫运用机械的办法(沙磨或切开)除掉。固化后的泡沫受紫外光照耀后会泛黄,主张在固化后的泡沫外表用其他资料涂装(水泥砂浆,涂料等)。喷枪运用完后,请立即用专用清洗剂清洗。替换料罐时,先把新罐摇匀(至少摇晃20次),卸下空罐,敏捷把新的料罐换上,防止喷枪连接口固化。喷枪的流量操控阀和扳机可操控泡沫流量的巨细。喷发停止时即按顺时针方向封闭流量阀

3、未固化的泡沫对皮肤和衣服有粘性

运用时请勿触及皮肤和衣物泡沫填缝剂罐内有5-6kg/cm2(25℃)的压力,贮存和运送过程中温度不该超越50℃,以防发作罐体爆炸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罐应避免阳光直射,制止小孩触摸,用完后的空罐,尤其是部分运用而尚未用完的泡沫填缝剂罐不该乱扔,制止焚烧或穿刺空罐。远离明火,勿与易燃易爆物品触摸。施工现场应具备通风条件,施工人员在施工时应戴作业 手套,作业服和护目镜,一起不要吸烟。如果泡沫触及眼睛,请用清水冲刷后再去医院就医;若触及皮肤,则请用清水和番笕冲刷。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96.shtml

下一篇阅读:家庭装修怎么选择泡沫填缝剂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