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打不出来怎么办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打不出来怎么办

日期:2021-06-1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常用于建筑装修领域的胶水。它的形状像泡沫,具有很好的填充间隙的功能。泡沫填缝剂的使用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该怎么办?比如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打不出来,怎么办?今天作者就来告诉你,如果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打不出来怎么办。

如果出现可以晃动,但不能或不能完成打出的情况,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A、泡沫填缝剂枪没有组装到位,阀门没有打开。只要拧紧泡沫填缝剂枪,打开阀门即可B、泡沫填缝剂枪枪口、适配器或枪管堵塞,应立即清洗,可用清洗剂检查是否通畅;或者直接更换新的胶枪。C胶枪阀门出现“阀门关闭”,可能是长期反向排放造成的。可以取出罐子,静置五分钟后用钉子插入阀门,用锤子轻敲,听到通气声后立即安装胶枪。建议一次性用完D、由于温度低(5以下),可以将罐子放入温水中约五分钟后才能正常使用。

以上是作者告诉大家泡沫填缝剂打不出来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如果您需要购买泡沫填缝剂,请选择上海威固泡沫填缝剂厂生产的泡沫填缝剂。我们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很好的可用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聚氨脂泡沫填缝剂的小知识,请关注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94.shtml

更多阅读点这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