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能有效防水吗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能有效防水吗

日期:2021-06-0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泡胶有防水效果

我们都知道泡沫填缝剂是一种粘性很好的胶水产品,但是这种产品和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胶水是不一样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应用于建筑行业,因为它有着很好的密封、填充作用。但是你知道吗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防水性能吗?想知道可以继续看下去。

首先,高品质泡沫填缝剂可以防水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用于密封堵漏、填缝、固定粘接、保温隔音,特别是塑钢或铝合金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密封堵漏和防水。

泡沫填缝剂具有正面发泡、高膨胀、收缩率小等优点。泡沫强度好,附着力高。固化后的泡沫具有填缝、粘接、密封、隔热、音等多种效果。它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可应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密封堵漏、固定粘接、保温隔音,尤其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密封和防水。

但是只有正规厂家生产出来的高品质泡沫填缝剂才会有很好的防水作用,劣质产品的闭孔率低,无法达到很好的防水性能。一种粘性好、防水性好的产品应该受到人们的欢迎尤其是上海威固泡沫填缝剂。如果需要购买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产品,您可致电联系上海威固相关销售人员。

下一篇:聚氨酯泡沫性能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