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怎么辨别发泡胶的好坏

行业新闻

怎么辨别发泡胶的好坏

日期:2021-05-2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胶是生活中广泛使用的材料。主要用于建材行业,粘接和利用门窗之间的缝隙。因此,发泡胶的质量尤为重要。材料不良的聚氨酯发泡胶会在粘合后不久导致门窗损坏。所以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选择材质好的发泡胶是很重要的。

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如何来分辨“真假”发泡胶。
1、看发泡尺寸,好的发泡胶发泡饱满圆润;劣质发泡胶发泡少,塌陷。

2、切开表面看泡孔,泡孔均匀细腻,是好的泡沫;如果泡孔很大,密度不好,那就是劣质产品。

3、看附着力,好的泡沫附着力强,不好的泡沫附着力差。

4、打发泡胶时,喷的泡沫不宜过薄或过厚。太薄的话泡沫会塌陷。如果太厚,泡沫很容易干燥收缩。

5、泡沫块用手挤压,泡沫块尺寸稳定性好。完全固化后有弹性,太软太硬都不好。

6、从颜色判断。好的聚氨酯发泡胶固化后呈乳白色。白色或黄色都不太好。

7、产品用完后,摇一摇罐体,好的产品不会出现打不干净的情况。

所以在购买发泡胶的时候要注意以上几点,不要因为价格便宜就随便买。发泡胶在我们家装修做建材的时候更重要。好的发泡胶可以更准确的粘合门窗,使用寿命会更长。不会有漏风和脱皮。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高品质聚氨酯发泡胶。欢迎来电咨询。

更多发泡胶资讯,请关注上海威固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