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几款典型威固泡沫填缝剂介绍,更好品质选威固

行业新闻

几款典型威固泡沫填缝剂介绍,更好品质选威固

日期:2022-02-2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针对不同领域、研发专用品种

开拓产品领域、满足特殊要求

1、高发泡W1型号泡沫填缝剂

这一款泡沫填缝剂W系列的其中一款,也是目前威固公司所做泡沫填缝剂中质量与价格最高的一款产品。特点是高发泡量,同样一瓶,相当于别人的两三瓶甚至更多,在成本上来说,是不是省时省工,节省了不少开支呢?其次四季通用,净含量750ml,发泡量达70倍。并且这款泡沫胶的粘接力极强,可以作为粘接剂来使用,特别适用于全屋定制,以及对产品品质有着超高要求的客户,不妨试试这款哦。

2、明星W2型号泡沫填缝剂

W2可以说是威固经典中的经典,全国建筑工程推荐产品,性价比高20多年的经典,品质始终如一发泡倍数60以上,能够很好的粘接绝大多数基面,闭孔率高达85%以上非常好的保温和隔音性。另外可涂漆,四季通用,多功能填缝,密封,粘接,绝缘介质。特别适用于工装工程。

3、阻燃B2级W3型号泡沫填缝剂

一直强调的防火安全隐患,我们威固W3泡沫填缝剂也有阻燃等级并且到达了B2级,这一特点便是安装中要求防火的专用产品民用建筑对防火规范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在建筑施工过程中选择使用防火窗与防火材料,威固B2阻燃泡沫填缝剂W3是不错的选择哦。

4、绿色家装系列X3型号泡沫填缝剂

威固X3这一款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中专用于家装渠道的一款产品绿色环保通过SGS认证快干型、抗收缩、更省钱,其优异的性能和超高性价比,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无论是自由膨胀还是置于接缝处有很好的发泡量和发泡品质,对大部分基面有良好的粘结性,可涂漆,保温隔音密封性好,特别适用于家庭装修的门窗填充,以及厨卫缝隙、老鼠洞空调洞等缝隙与孔洞的填充密封。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