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原来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这么多

行业新闻

原来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这么多

日期:2022-01-1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哪些?这个问题一般内行人都知道的,而有些外行人却不了解。因为泡沫填缝剂使用方便,用途广泛,它可以用于许多领域。为此,作者为大家介绍一下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哪些,以便大家更好地利用泡沫填缝剂的性能,使用到更多的地方。

泡沫填缝剂的用途介绍

堵漏不错:泡沫填缝剂固化之后会呈现一种低密度、类似海绵一样的材料,不过这种材料与海绵的性质截然不同,有着不错的堵漏作用。为此,家庭装修的时候遇到坑坑洼洼的地方,可以喷一点泡沫填缝剂填补。

可以粘接:泡沫填缝剂打出来的时候,呈现泡沫状态,这种情况会慢慢变大从而发展到一定的体积,在这个过程中会展现粘接性能,为此可以用在多种领域之中,如电器外壳粘接、装修门框粘接等等。

填充缝隙:固化之后的泡沫填缝剂,虽然体积可以变大许多倍,但不会增加整体重量,这是这样的优异性能,可以入围汽车制造之中,汽车的板门、整体填充就需使用到泡沫填缝剂。而这时候用到的泡沫填缝剂性能更有保障,固化之后不但可以展现优异的粘接、防水性能,还要满足重量轻以及环保性。

除了上述作用,其实泡沫填缝剂还有保温、隔热、隔音、阻燃、防水等等功能,甚至有些可以做仿木、家具等等。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