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耐高温高效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行业新闻

耐高温高效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日期:2021-12-3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过滤器在现在的使用中很是常见,可应用在不同的领域以及场景中,企业会根据自己生产的具体需求来选用不同种类的高效过滤器,而对于一些特殊性行业来说,例如在高温下生产需求平时用高效过滤器,那这种的耐高温工业空气过滤器在使用中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什么样的高效过滤器才是耐高温工业空气过滤器?虽然现在很多洁净车间都会为FFU风机过滤单元选择有效过滤面积大且体积小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但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仍未被市场与企业淘汰。有隔板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其中滤料因过高的环境温度而破损,大大增加了耐高温过滤器的使用寿命。目前,耐高温过滤器正被广泛运用在具有空气净化需求的高温工作环境的净化系统中。

在耐高温工业空气过滤器的停机与开机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耐高温高效过滤器的细节?虽然耐高温高效过滤器能够有效避免工作环境的高温对空气净化设备造成质量损坏,但如果工作环境中的温度上升或下降的过快,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耐高温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因此,在厂家进行高温作业时,应当按照耐高温过滤器的使用规范,在开机的过程中逐步升温,在停机的过程中逐步降温,以此避免耐高温高效过滤器、耐高温初效过滤器及净化空调等设备因不当操作而出现损坏现象,保证耐高温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按照正常的操作流程来进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