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有哪些检测方法

行业新闻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有哪些检测方法

日期:2021-12-3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内部的高效过滤网具有过滤效率高、风量大、阻力低、风速均匀、经济实用的特点,采用的是板式设计,用铝合金、木板、镀锌板和不锈钢作为外框,采用超细玻璃滤纸作为滤料,胶板纸或铝箔作为分隔物、波纹隔板可以保持褶层间距,有效的使有隔板高效空气过器在小阻力下,大限度地利用滤料。在工作的时候,可以防止漏风,还能捕捉0.3μm粒子。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具有过滤功率高、阻力低、风量大等特点,采用铝合金、镀锌板或不锈钢作为外框,超细玻璃纤维为滤料,胶板纸或铝箔为分隔物,保持褶层距离使过滤器在小阻力情况下全部利用滤料,使用时可以捕捉0.3μm粒子。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检测方法:

1、纳焰法

2、DOP法

3、计数扫描法

4、光度计扫描

5、油雾法

6、荧光法

7、变风量检漏

8、发烟检漏

高效无隔板过滤器更换前将采购回来的高效过滤器在运输和存放时,应按照生产厂商标志的方向搁置。运输过程中应轻拿轻放,防止剧烈振动和碰撞,以免造成损坏。对洁净室进行清扫、擦拭、净化空调系统内部如有积尘,应再次清扫、擦拭,达到清洁要求。如在技术夹层或吊顶内更换高效过滤器,则技术夹层或吊顶内也应进行清扫、擦拭。开箱检查采购回来的高效过滤器:内容包括滤纸、密封胶和框架有没有毛刺和锈斑金属框):有无产品合格证,技术性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