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威固管式泡沫填缝剂介绍

行业新闻

威固管式泡沫填缝剂介绍

日期:2021-12-2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产品介绍:

威固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特别适用于建筑门窗在保温和安装方面的应用。适用于粘合、固定、安装、隔音、保温、隔热、密封防潮、气体隔离、填补工程洞缺和各种破裂缝隙等。

产品特征:

1、料罐的正常使用温度为+5℃~+36℃。

2、最佳使用温度为+18℃~25℃。

3、固化后耐温范围为-30℃~+80℃。

4、泡沫能粘附在混凝土、涂层、金属、木材及塑料表面,但不包括特氟龙和硅树脂。

5、产品固化后对人体没有危害。

施工注意:

1、施工前,去除施工表面的浮灰、油垢,并在施工表面喷少许水。

2、填充垂直缝隙时,必须由上向下(注意泡沫的膨胀性能)。

3、泡沫的流速可通过控制扳机来调节。

4、泡沫固化前可用威固专用清洗剂清除。

5、泡沫表面的消粘时间是10分钟,30分钟后泡沫可以切割,约1小时后泡沫固化,并在3-5小时内达到稳定(所有的数据均在实验室条件下得到)。

6、本产品不防紫外线,因此推荐在固化的泡沫表面做其它材料的涂料涂装(例如:水泥砂浆、涂料等)。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将料罐上下摇匀达1分钟。

2、施工前清洁并润湿施工表面。

3、使用时,将罐倒置,将喷头旋紧于阀上。

4、喷射时由上而下,喷射量至所填充缝隙的1/2即可。

5、十分钟后泡沫开始固化。1小时后方可进行进一步操作。

6、已固化的泡沫可用锋利的小刀去除多余部分然后在表面用水泥砂浆,涂料或硅胶进行处理。

使用实例:

1、安装电器开关,插座盒。

2、空调、排风扇的余洞填缝。

3、填充并密封管道和墙体之间的缝隙。

安全建议:

1、本产品含有为微量有害元素,因而气体吸入人体内,对人体有害,对眼睛、皮肤及呼吸系统也会与一定的刺激作用。当泡沫剂固化后,则不具毒性。

2、避免阳光直射,置于阴凉干燥处,且温度不超过50℃。

3、使用后禁止燃烧或穿刺空罐。

4、禁止靠近明火或者易燃易爆品接触。

5、本产品在使用时可能会产生易燃混合气体,因为施工现场应具备通风条件;施工时施工人员应戴工作手套和护目镜,同时不要吸烟。

6、请将料罐放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万一泡沫剂触及眼睛,请用清水冲洗或遵医嘱;若触及皮肤,则请用肥皂或清水冲洗。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