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用框架配合泡沫填缝剂贴瓷砖结实又耐用

行业新闻

用框架配合泡沫填缝剂贴瓷砖结实又耐用

日期:2021-12-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家里装修的时候,很多人为了好看,大家都会选择在地面贴瓷砖来进行装饰,因为贴完瓷砖后地面看上去就会平整漂亮很多,最关键的是打扫卫生的时候特别方便,每次只需要把拖把弄湿使劲拖一下就可以非常干净,简单又方便。

而且贴瓷砖的时候,大家常见的方式就是先把地面找平,随后在瓷砖背面刷上一层水泥砂浆来做粘合剂,用水泥砂浆贴瓷砖是常用的做法,也是较为简单好用的操作方式。

但是最近家里装修的时候却发现装修师傅用了另外一种方式来贴瓷砖,即现在地面铺上一层固定框架,随后在上面打一层泡沫填缝剂,师傅说用这种方式贴瓷砖速度非常快,也直接避免了水泥砂浆等的浪费,一是因为框架本身存在一定的固定效果,能正好把瓷砖卡在里面;二就是贴砖的时候还会打上一层泡沫填缝剂,这样瓷砖就能牢牢地固定在框架上面。

而且用框架贴瓷砖的时候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处,一是找平比较方便,因为框架下面都配有可以上下自由调节的装置,这样就省去了直接在地面找平的麻烦,简单方便;二就是用框架的话,是可以脱离地面的,这样下面可以直接走水电、暖气管道等。这样就改变了传统在地面开槽或者用灰土层把水电掩埋隐藏的施工方式,让整个操作流程变得简单方便。

除此之外,装修师傅还说,家里生活的时候只要不是刻意去用坚硬的东西砸瓷砖的话,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即使是杯子等一下硬东西掉在上面也没事,可以说是非常的结实耐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