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断桥铝门窗的隔音效果好

行业新闻

为什么断桥铝门窗的隔音效果好

日期:2021-1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相信很多客户都知道凤铝断桥铝门窗,因为它是中国铝业强,也是中国的驰名商标。凤铝铝业是目前中国铝型材行业设备技术水平高、产品系列也很全的龙头企业之一。所以也有很多的人都选择它。断桥铝门窗广泛用于建筑、交通、机械、化工、电子电气、船舶、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断桥铝又叫隔热断桥铝型材,隔热铝合金型材,断桥铝合金,断冷桥型材,断桥式铝塑复型材。它比普通的铝合金型材有着更优越的隔热、隔音性能,以达到节能保温功能,为节省国家资源发改委要求普通铝合金型材逐步退出市场,断桥铝门窗是社会发展趋势,断桥铝,这个名字中的“桥”是指隔热材料,而“断”字表示动作,也就是“把冷热桥隔断”。

  因为铝合金是金属,温度传导比较快,所以当室内外温度相差很大时,铝合金就可以成为传导温度的一座“桥”,这样的材料做成门窗,它的隔音隔热性能就不佳了。而断桥铝是通过聚氨酯隔热将铝合金从中间把温度导向隔开的,它采用高强度隔热材料将铝合金型材连为一体,这样热量就不容易通过整个材料了,材料的隔热性能也就变好了,这就是断桥铝门窗的隔热性,同样声音到隔热处也会相应的减少传递,这就是断桥铝的隔音性,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2W/m2K以下,比普通铝合金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A1类窗标准。虽然塑钢和断桥铝隔音效果都比较好,但塑钢时间长了容易老化,而断桥外面是断桥的抗老化比较好。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