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断桥铝为什么叫断桥铝

行业新闻

断桥铝为什么叫断桥铝

日期:2021-1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什么是断桥铝简而言之,断桥指的是冷热之间的热量之桥,断桥的意思是切断内外冷热交互。铝是铝合金型材,坚固耐用,不易生锈,比铁和钢都更理想的门窗材料。能切断内外冷热交互,靠的是中间添加的聚氨酯隔热胶。金属会快速导热,但聚氨酯不会,所以热量的桥就被截断了

断桥铝门窗,全称隔热断桥铝门窗型材,是在铝型材中间夹入一个非金属、低导热、导冷系数的隔离物,可得到优良的隔热性能的铝型材,这是因为热量通过导热优良的铝合金,传导到非金属隔离物时,热传导被阻断,热量传不到内壁,这样的铝型材称为断桥铝型材。断桥即表示热能不能被室内外进行传递。

断桥铝门窗的原理是:利用铝合金型材中间分隔两块,用聚氨酯隔热胶将室内外两层铝合金,既隔开又紧密将它们连接成一个整体,构成一种新的隔热型的铝型材,用这种型材做门窗,其隔热性丝毫不弱于塑钢窗。解决了铝合金传导散热快,不符合节能要求的致命缺点。

断桥和非断桥的区别:

相同点:大体的材质是一样的,隔音效果都非常优秀,经检测,断桥铝与非断桥在同一地方隔音效果都能达到80%,意思就是室外90分贝的噪音,在关紧门窗的状态下,室内声音为35分贝左右。它们的中间都采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使其隔音、隔热、保温功能较塑钢出色。

不同点:断桥铝平开窗顾名思义是指铝型材两侧是铝合金,但中间使用尼龙的隔热条连接的,提到的隔热条,很类似河流上的桥,隔热条的作用是隔热的,能够起到保温作用,断开铝的高传热,所以它通常叫断桥。

断桥铝门窗好处很多:

1、断桥铝是种新型优质材料,它结合了塑钢和断桥铝两种型材的性能优点,寿命长可达30年以上。

2、断桥铝比塑钢窗型材的耐冲击性强大,防火不燃烧、不易受酸碱侵蚀。

3、易于清洗,不易附着油腻物、脏污时,可用水加清洗剂擦洗。

4、断桥铝隔热保温性能优越,同时具有非常良好的隔音防噪性能。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