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喷涂冬季施工的注意事项

行业新闻

聚氨酯喷涂冬季施工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1-11-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喷涂一般对冬季施工影响不大。但温度低时,劣质聚氨酯喷涂与墙面的附着力差,看起来像蜂窝棉,后期会脱落。今天给大家讲讲冬季建筑聚氨酯喷涂保温材料的一些注意事项。

1、聚氨酯喷涂施工最好从温度开始:想办法给墙体加热,最坏的情况是需要大量加热材料,或者在中午前后温度稍高时尝试施工。

2、避免热量散失,做好防风处理,避免发泡固化过程中性能下降。

3、材料外观:注意提高反应活性,混合时考虑发泡剂用量与低温的协调。

4、施工温度应在5以上,施工时应保持施工环境通风,尽量不要在低温条件下施工。

5、未使用的组份(特别是A组份),桶盖必须盖紧,防止吸潮固化,混合材料必须在一定时间内食用。

6、随着温度的降低,胶粉在聚合物砂浆中的溶解速度可能会降低,配制聚合物砂浆时,应延长搅拌时间。胶泥比应在规定范围内使用,物料不可过度搅拌,否则凝固时间会延长。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聚氨酯喷涂在冬季施工时的注意事项,面对越来越冷的天气,我们一起要遵守施工时的规定,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