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枪式泡沫填缝剂怎样正确使用

行业新闻

枪式泡沫填缝剂怎样正确使用

日期:2021-11-12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已被建筑门窗领域广泛使用,但是要注意良好的方法才是施工的有利保障,才是实现填充效果的有利基础。那么,如果选择枪式泡沫填缝剂该如何正确使用呢有怎样的方法呢一起去看看吧。

枪式泡沫填缝剂的使用方法及步骤:

1、使用枪式泡沫填缝剂,需要专业的发泡枪,在使用前需要科学的清洗,保障畅通。

2、接下来就是取泡沫填缝剂,这一步很关键需要科学有序进行,首先就是用手紧握住罐身中部,横向用力震摇多下,保证罐内预聚物充分混合。

3、第三步就是去掉枪式泡沫填缝剂上的阀门保护皮盖,再去下清洗剂,更好的做到把发泡剂罐身和发泡枪进行对接,拧紧。

4、握紧手把,确保装有枪式泡沫填缝剂的料罐放置在上方,发泡枪则在料罐的下方,之后再打开发泡枪后部的流量调节阀。

5、再者就是进行施工,这一点需要做好,一定要把枪头对准物件所要填充的部位,轻轻扣动扳机,开始施工。

6、如果一罐用完还没有完成填充,还要按照上述的第三点重新装上发泡剂,继续施工。

7、施工结束后需要取下料罐,然后再用专业的清洗剂清洗发泡枪,以便下一次的使用。

枪式泡沫填缝剂的使用方法具体就是这样,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的认识,做到科学性的有效施工操作,更好的保障被粘接产品的密封程度。

此外还要注意,要想实现良好填缝、密封效果需要高质量,所以在选择泡沫填缝剂的时候需要格外谨慎,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供应商,如上海威固,专注泡沫填缝剂的研究,提供定制化的泡沫填缝剂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建筑门窗门窗、电子工业、汽车制造等行业领域。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