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有害吗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有害吗

日期:2021-10-1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可以起到填充、密封以及防水、抗震以及隔音的效果,泡沫填缝剂是化学成分的一种,因为泡沫填缝剂用在家庭方面的地方比较多,甚至还会用在一些家用电器方面,所以很多人担心长期接触泡沫填缝剂对身体有害?那么长期接触真的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目前市面上的泡沫填缝剂大多数都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这种成分的泡沫填缝剂是没有毒性的,可以用于我们的生活中,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威胁。因此在购买泡沫填缝剂的时候最好与有实力的品牌供应商合作,如上海威固,专注泡沫填缝剂研究,提供定制化泡沫填缝剂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建筑门窗工业制造、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要想购买质量好的泡沫填缝剂,除了要选择大品牌的之外,还要观察发泡的颜色,在发泡固化后颜色是乳白色或者黑色的泡沫填缝剂是质量好的,如果泡沫填缝剂的颜色发黄,则不是质量优等的泡沫填缝剂

因为合格的泡沫填缝剂是不会对人体有害的,所以长期接触也不会有不良影响,还有就是一般的泡沫填缝剂都是用于电器制造或者汽车以及家庭堵漏中,所以一般情况下接触的都是已经固化后的泡沫填缝剂。而没有固化的泡沫填缝剂,孕妇和幼儿是不能长期接触的,因为会散发一些刺激的味道。

最后就是虽然固化后的泡沫填缝剂不会对人体有害,但在操作的时候需要佩戴护目镜、口罩以及护尘服,如果泡沫填缝剂不慎弄到手上或者身体其他部位,一定要用干净的纸巾擦去,还用用大量的肥皂水清洗干净。如果出现瘙痒或者红肿的现象,则需要到医院就医治疗。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有害吗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89.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