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的防火阻燃性能介绍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的防火阻燃性能介绍

日期:2021-09-1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常见用于建筑门窗的填缝、堵漏、防水、隔音,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建筑胶粘剂产品。有些应用领域泡沫填缝剂的阻燃性能要求较高,比如防火窗等,那么可能有人会有疑问,阻燃发泡胶真的能防火阻燃吗?来随接着继续往下看。

一、阻燃泡沫填缝剂有没有防火阻燃性能?

正常来说,大多数阻燃泡沫填缝剂都有一定的阻燃性能,适合用来填充电子元器件。有了这种功能,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放心去使用。选择优质的泡沫填缝剂产品,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比如上海威固泡沫填缝剂,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二、威固阻燃型泡沫填缝剂有哪些具体特性?

1前发泡型产品,发泡时,一次性发泡率达到了80%,后小,不会撑坏门窗。

2、膨胀倍数高,只需要填充门窗缝隙的三分之一即可,节省物料。

3、泡沫品质高,性能稳定,抗压强度与抗拉伸强度高,能抵抗一定的外力

4泡孔致密度高,闭孔率,达到了85%。能够达到很好的保温与防水的性能

5、阻燃性能,达到了建筑行业要求的B2级水平,符合德国DIN 4102标准

6、发泡方法简单易操作,节省了人力成本与时间成本

7、可以选择管式或者枪式两种操作工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8、粘接力不错,能够与粘接对象牢牢粘接到一起,有效防霉又防虫。

9、耐温性不错,只要不超过承受范围,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三、阻燃泡沫填缝剂的使用注意事项

阻燃泡沫填缝剂的使用条件,尽量控制5~35的环境中去施工。如果想达到佳的使用效果,建议在18~25的温度下发泡,发出品质更高的泡沫。打胶前建议在施工面喷少量水,这样可以加快固化速度。切记原理明火,不然会有爆炸的危险。泡沫填缝剂的阻燃性较为突出,适合用在与建筑门窗或者汽车制造等行业中。

由此可见,大多数厂家的阻燃型泡沫填缝剂防火性能还是不错的,当发生火灾时,可以有效地阻绝火势蔓延。常见的泡沫填缝剂分为B1B2B3三种类型,B1是不燃烧,B2是离火自熄,B3是不阻燃,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当然除了考虑产品是否有阻燃需求以外,还要考虑到产品的其他性能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比如硬度高不高,回弹性好不好,会不会变形等。所以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大厂产品去使用,切不可贪图便宜选择了低价劣质的产品,使用完后患无穷得不偿失!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的防火阻燃性能介绍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61.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