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冬季低温使用的常见问题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冬季低温使用的常见问题

日期:2021-09-1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每年冬天到来全国各地的天气越来越冷,很多行业在冬天低温的条件下,任要继续施工比如在建筑装修领域,在温度低的季节中用到泡沫填缝剂,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接下来就随作者看看吧。

1、冬天使用泡沫填缝剂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冬季气温较低,部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低温活性不够,所以固化速度稍慢。有可能打出来的泡沫不能完全固化,导致泡沫变或变脆。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建议选择冬季专用型产品,按照正确的施工要求进行。选择高品质的产品,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能让我们更安心。例如上海威固,不仅可以专注于泡沫填缝剂研发与生产,还可以提供定制化的泡沫填缝剂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应用广泛,可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

2、泡沫填缝剂的性能有哪些?

使用泡沫填缝剂时,优质的泡沫填缝剂可以起到填缝、粘接、保温的作用。并且隔绝噪音和湿气,抗老化。这种胶粘剂环保节能,正常使用后几乎不会污染环境。

3、泡沫填缝剂的正确发泡工艺是什么?

目前单组分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分为两类,分别是枪式和管式不同的发泡工艺适合不同的环境。如果使用枪泡沫填缝剂,产生的泡沫不太稀或太要流畅一些。泡沫太稀会塌陷会导致泡沫容易收缩,无法发挥其性能。

要想让泡沫填缝剂在冬天也发挥出它应有的良好性能,那么作者上面所说的几点,在你以后的施工和使用中就要注意了,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装修施工打泡沫填缝剂时,都不会出现问题影响后期的交工或使用。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冬季低温使用的常见问题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452.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