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器设备使用泡沫填缝剂有腐蚀性吗

行业新闻

电器设备使用泡沫填缝剂有腐蚀性吗

日期:2021-07-2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常见的建筑材料,是一种泡沫状的聚氨酯胶粘剂。其实,泡沫填缝剂也适用于电器,可以满足电器对泡沫填缝剂的各种性能要求和安全要求。目前,电器设备对于泡沫填缝剂的使用量非常大,从工业电器到家用电器或汽车制造。电器泡沫填缝剂的性能怎么样今天作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电器设备泡沫填缝剂性能怎么样

1、电气设备泡沫填缝剂的性能只有在发泡固化后才能进行测试。未固化时,其体积与泡沫相同。这种产品比较粘,避免直接沾到手上或衣服上,施工人员需要穿戴防护措施。

2、电器设备泡沫填缝剂绝缘性能比较突出,因为电器对绝缘性能要求高,即使是泡沫填缝剂也必须要达到绝缘性能,只有这样的泡沫填缝剂才能使用在电器制造中。

3、电器设备胶保温性能和隔音性能比较好。这一点在固化后有保障,但目前只有品质好的、品牌的产品在固化后才能达到这种保障,如柯斯摩尔,专注泡沫填缝剂的研究,提供定制化的泡沫填缝剂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4、电器设备泡沫填缝剂使用领域广,固化后还有耐温性能,这样电器可以在各种场合、各种环境中使用。

二、电器设备泡沫填缝剂有没有腐蚀性?

电气设备用泡沫填缝剂固化后无腐蚀性。即使用于电气设备,也不会腐蚀电气设备等材料,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由于电气设备的泡沫填缝剂一般为聚氨酯材料,这种材料环保无毒、无味,固化后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健康影响。

电气设备泡沫填缝剂的相关介绍内容如上。电器设备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使用率很高。买的时候一定要买质量好的产品,这样生产才能有保证。


本文标题:电器设备使用泡沫填缝剂有腐蚀性吗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64.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